每週代禱事項

2013 年 1月第4 週代禱事項

  1. 少年團將於農曆新年年初七(2月16日)舉辦「中國日」,主題:「中國日.祝福您」,當日下午二時正,少年團各單位將會聚集在書院禮堂,一同敬拜讚美父神,並以團契方式互相祝賀外,總監督伍山河牧師亦會為少年人分享信息及異象,提醒少年人作為中國人基督徒的獨特使命。團契後,六家及隊工更會組成隊伍在操場進行踢毽比賽,勝出隊伍更會與傳道同工隊作友誼較量。請為到當日有合適的天氣,並為各負責的少年團團友禱告,求神帶領眾人同心合意地籌備當日的團契及演出。
  2. 亞洲區總監卜羅素牧師(Rev Russell Board) 現在探討在泰國設立「國際基督徒事工中心」(CICM),他表示東南亞本土的牧者訓練並不足夠,而且他們多不能說英語,而在泰國設立則可以方便為來自不同國家的牧者找到翻譯員。再者,這些來自亞洲及大洋洲宣教區域的牧者進出泰國比較容易,省卻不少簽證或入境的麻煩。
    現在卜羅素牧師及負責印度支拿地區(Indochina) 的區域總監Jeff Willhoite宣教士會了解買地及建設的各項細節,否則這項目暫時實難以展開。請為到他們有智慧和實踐的決心,並耐性地了解其中買地所涉及的問題祈禱。
  3. 35位新升團肢體已在各栽培隊中開展了青年團的生活。祈求上主保守他們在新環境與模式下的適應,賜他們受教和渴慕屬靈生命成長的心志,以致他們能在栽培隊中鞏固靈命,預備在將來更大被上主使用。
  4. 2月3日為青年團四家的回家日,今年是第二年舉辦回家日,期望透過這一天讓生活在不同隊工、部門的弟兄姊妹可以回到所屬的家,與家的弟兄姊妹聚首一堂,數算神恩,並了解家新一年的發展動向。求神祝福當日的天氣和四家聚會的場地,因有些聚會需於露天進行;也為到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努力預備祈禱,讓每個環節均造就參與者的生命。最後為到弟兄姊妹能積極參與回家日祈禱,願他們對家有更多的認識、投入和承擔。
    各家回家日詳情如下:

    時間 地點
    史家-We are family 下午3:00 永光大禮堂
    西家-回家日 下午3:30 書院禮堂
    拿家-愛‧回家 下午3:00 書院六樓
    以家-同作朝聖者 下午2:45 永光40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