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 月6 日, 2013

  1. 本週三(9/1)為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大堂呼籲所有有崗位的事奉肢體參與12小時的禁食(由早上8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並響應當天的活動,包括:早上進行個人靈修;中午透過視象節目一同默想及代禱;晚上7時30分一同到大禮堂出席大堂祈禱會。
    參與事奉其實是參與屬靈的爭戰,讓我們彼此激發,以屬靈的方式展開一年的事奉,一同透過禱告、禁食在神面前支取力量,好讓我們能討神喜悅!
    有關視像節目可登入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的網頁下載或即時在網上瀏覽。
  2. 大堂將為新年度的小組編排信格,請上年度的小組組長最遲於今日內清空信格,否則大堂會清理掉信格內之物品,並不另行通知。敬請留意。
  3. 1月19日為「青年團團隊幹事退修日」,肢體請準時於9時45分到達香港浸信會神學院。
    另外,1月20日為「四家及栽培隊組長退修日」,以及1月27日為「團隊、部門、崇拜事奉等肢體的組長退修日」,地點皆為中大崇基學院新聖堂,肢體請準時於9時15分到達。
    大堂將安排交通接載肢體前往退修地點,有關詳情可參閱張貼於各樓層的海報,如有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內向陳瑞賢幹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