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 月 8 日, 2012

  1. 全新網頁——「永光e電園」經已推出,網頁除附有大堂報告及活動等最新資訊外,亦增設了多項功能,包括靈修默想應用程式、網上課程報名等。想緊貼大堂的最新動態,請立即登入www.wkphc.org 瀏覽。
  2. 《使徒行傳》課程將於7月24日至8月14日,一連四個禮拜二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在大禮堂開課,內容分為四個專題,以幫助肢體從研讀使徒行傳認識教會團體的發展和使命。各肢體可填妥報名表或在網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下週主日(7月15日),詳情請參閱各樓層海報。
  3. 兒童團暑期活動將於今個週六下午3時正,在30號房舉行。有意參與的小朋友,請把握機會,於地下停車場報名。此外,兒童團暑期實習導師亦將於今天截止申請,如想與小朋友一起度過難忘而又有意義的暑假,請於今天下午5時前將報名表交予6樓兒童團信格內。
    運動佈道外展隊彼得團將於9月2日及9月9日舉辦一個3人籃球挑戰賽2012,主題為「回憶……滿是感恩」,歡迎各青年團團友參加,男女子皆可參與。報名表格可於6樓SPORT之隊工桌領取,詳情請參閱電梯大堂之海報及facebook專頁。截止報名日期為8月12日。
  4. 信望愛關懷探訪隊、運動佈道外展隊(SPORT)、創意康樂佈道隊(Re-Creation)、綠色佈道隊、輔導部、靈修部及長者事工部將於7月22日合辦一個全人健康關懷日,目的是宣揚「全人健康」的信息,冀透過是次活動,提高弟兄姊妹對身、心、社、靈健康的關注。
    當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正,由地下停車場開始,我們就以健康飲品來歡迎大家,屆時還有「健康大使」來介紹及帶領大家到2-5樓各樓層參加不同的項目。
    無論你認為自己的身體、情緒及心靈狀態屬壯健或虛弱也好;無論你是一個人、一家大細、一大班Cell員一齊也好,當日一定有多項活動適合你們,記過邀請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學,一同參與。
    活動的內容及詳情參考永光堂網站及大家手上的宣傳單張,當日活動內容精彩豐富,萬勿錯過!
    大會已經預備了200份禮物,給能夠先完成最少四項活動的參加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